夏天到了,防曬乳補了又補,黑斑還是一直冒出來

現在,你不用承受這些夏日煎熬了!

讓你一次體驗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+新豔陽夏360°全罩防晒露

2 

夏天到了,出門一定要做防曬  (這是女孩子們最注重的事,當然我也不例外)

早上出門擦完可能還不夠,要隨身攜帶在包包裡

隔一段時間就補一下防曬,但可能我皮膚比較白

所以雀斑還是來找我了    雖然有些人說有雀斑比較可愛    但我不覺得

1 

這次收到資生堂夏日強打企劃【內擊黑X外防禦,夏日美白基礎課】

不只做到外防禦-全方位防曬

更兼顧內擊黑-抵抗黑斑生成因素

5 

質地上像水凝露狀水水的

4 

第一天使用這淡斑精華,才發現我的右臉黑斑好多

左臉比較少一點

 

塗抹在肌膚上很清爽,有淡淡的香味,相當好吸收

 

使用後肌膚呈現光澤感,完全不會黏膩

之前有試過很多淡斑的產品,但都沒有很持續地在進行

所以一兩天沒擦,雀斑又慢慢回來了

cats 

第二天使用效果有明顯好一點

如果再繼續持續使用我想我的臉會在比現在更淡一點

敬請期待

當然,每天回家的時候要保養也是很重要的

要持續擦美白淡斑精華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讓我們趕快實現層層美白的「五階美白」

 

1、亮白─改善肌膚粗糙產生的陰影,並使肌膚表面紋理細緻,得以反射外部光線;

 

2 嫩白─改善肌膚缺水造成的不透明狀態,並維持角質層含水量,增加清透度;

 

3淨白─改善斑點,並抑制過多黑色素產生,使膚色更白皙;

 

4透白─改善肌膚因紫外線照射產生的黃化現象,抑制暗黃;

 

5 潤白─改善肌膚暗沉現象,創造更健康,更有活力的粉嫩膚色。

 

新豔陽夏360°全罩防晒露

7 

今年的太陽真的很毒,每當早上出門時一定會先擦防曬

騎車的時候要穿一件薄外套

不然手很快就黑溜溜了

所以我們女生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喔!

DSCN7049 

來介紹一下新豔陽夏360°全罩防晒露

能幫助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,預防皺紋及斑點產生

清爽、保濕,讓肌膚不乾澀

不用用卸妝液,用一般肥皂即可卸除乾淨

可抵禦空氣汙染傷害

適用於臉部/身體

4 

質地偏水狀,所以蠻好推開的

擦上去之後感覺很清爽,保濕感

擦上後,氣色有比較好一點點

如果沒什麼在化妝的人,可以使用新豔陽x夏360°全罩防晒露後

 

就直接開心的出門拉

 

趕快來看看喔

資生堂品牌網站:http://gsc.shiseido.com.tw/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